close
話說神奇的是...這竟然是我2010年第1篇無名網誌

2010/9/10...說到910就想到可愛之日<( ̄︶ ̄)>
好想去看可愛喔~但是沒辦法去T-T
近年一定要找次機會來去看看>V<

今天早上遇到很白痴的事
手機裡紀錄著早上要去上課的鬧鈴響了
便趕緊起床吃早餐梳理一番出門去
到教室上課鈴響後老師進來了...
開始點名,老師說耶..你是哪一位?沒有你的簽到表耶O.O"
耶..是我記錯了嗎@@?當下真覺得很不好意思
不過還是到櫃台去確認
確認後的結果當然是...我根本就沒有約這堂課
喔...原來我也會這樣錯亂XD
還以為自己行事本和手機都有紀錄上課時間
自己覺得萬無一失...but還是出錯了
真的是 哇哈哈哈哈
之後約課&取消or更改時間等等真的是要小心紀錄了

隨文附上今天看到的水瓶運勢預測: (引用至
新浪網)
辛苦地來回奔波獲得的成效卻相去甚遠。
~~~我該說有點準嗎XD?
內心雖是焦急無比偏偏行動就是跟不上腳步。還不如冷靜一下,
讓人感覺處變不驚的樣子運氣的或許能因此改變喔。
還有看東西的眼光好像不大準喔,原本打算去撿便宜的,
卻相反的買了高價物品回來,今天還是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自制力,
離特價、拍賣廣告遠一點。
~~~總之做事就是謹言慎行比較好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6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