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去了"CS"活動的人會不會看到
反正 該謝的都謝得差不多啦XD

真的真的真的 超級謝謝身邊的朋友家人和支持的人
這把年紀還在如此努力
只能說~這努力是值得的
活動成功~謝謝大家~我會再加油的!!!

另外~最近有點低潮(?what)
很難說明清楚啦......(有那麼難嗎XD)
近來聽到有不只1位朋友要遠行
很恭喜她們能找到目標繼續往前進
我也該更努力才對@-@ (握)我該有所作為阿!!!
不過多少還是會捨不得這位好朋友
因為在一起真的很久了嘛
寶寶~I Love You,祝你順利唷!!! (別害怕~我沒那種傾向XD)

再來就是~聽到朋友要去唱歌也找我去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,但是那天就是剛好不能去
好久沒唱歌了@@a
很想紓發一下壓力(天音: 你壓力有很大嗎? XD)
不管國語or 台語or 日語歌都好
就是想去唱歌啦~~~
不過在這之前要忍耐~ 我要加油!!!
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,請為我祝福一下吧~Thank You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6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