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種人就是天真吧
但也不是真的那麼蠢XD

對...
容易相信別人
但也不是想去質疑別人 就因為覺得 相信 所以相信
人性本善? 見人見智
突然想起某位職場前輩曾經說過的話
當你一旦錯了一次打破誠信
要再建立起來真的需要花費相當的時間
人常言道"吃過的鹽比你吃的多"
這些人吃那麼多鹽所發表的言談真的不無道理

希望我是個例外XD
有時候真的矛盾
覺得可有可無@@?
但又覺得真的如果可有可無又好像顯得我不在乎or無關緊要or心中某處還是會在意
就只是...想要單純地生活
想要舒暢地生活
認真的扮演好自己的每個角色
認真的生活...
為的只是想要真正的...舒暢的...快樂...而已

我知道這對於現代人來說不容易
我已經註定失去了一些事物...
但對於我來說...只是想要擁有這樣小小的幸福
就覺得很快樂 很滿足了......

(以上僅代表我今日的心情抒發  看不看得懂? 隨緣XD
語句我知道不夠精鍊&不夠通順...就這樣 再會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6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