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? 為什麼?? 為什麼???
最近就是出門久了一定會被蚊子咬

上星期被咬了右手+右腳共有12包XD

昨天腳已經擦了防蚊的
還是一樣被咬@-@a

今天去山上吃飯的餐廳
只不過是隔壁桌有人帶狗 
而且狗是被關在箱子裡
還被跳蚤咬了...
一開始是左手軸附近~不誇張
真的是一大片25個小紅點
後來覺得左邊肚子也在癢@-@
剛回到家一翻開看
天阿~不是蚊子咬我肚子
是跳蚤阿@.@ @.@ @.@
肚子上觀察一下也都是咬左邊
共約有16個小點

真的心裡很悶耶
出門後回到家應該心情會比較寬闊
But 現在真的很想發火XD
難得的很久沒有遇到什麼讓我覺得生氣的事
我現在還真的是有點生氣!!!
但生氣又有什麼用
都被咬了還能怎樣?
我.........以後去有樹有草的郊外
就是需要帶防蚊/防蟲帳在身邊是嗎?
真的是 很悶+很悶+很悶=超級悶透了XD

PS. 前幾天腳還因穿鞋磨破右腳跟皮XD
誠心地問問老天~請問可不可以讓我好運點呢?
如果因為造福那些蟲子們,也算是做善事的一種嗎?
那麼就拜託請給我點福報吧XD
我需要"仕事"~ 請賜給我一份"仕事"吧...


以上~出自一位心裡悶透的人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6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